即时新闻

深圳坪山:2022年“最美阳台”评选揭晓

来源:羊城晚报     2022年11月29日        版次:A06    栏目:    作者:胡振华

  日前,深圳市坪山区2022年“最美阳台”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大东城一期的黄奇峰家庭荣膺一等奖。

  近几年,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实施“全域自然博物”计划,充分挖掘坪山自然禀赋和山水本底,不仅关心万木吐翠、百花入景的公园颜值,也十分在意市民家庭阳台上的表达。

  从8月15日起,深圳市“最美阳台”依托“家庭最美阳台展示”“家庭最美阳台改造计划”“公共最美阳台改造计划”三个维度开展。坪山区在深圳市聚焦“家庭最美阳台人气展示”基础上,继续开展“最美阳台”在地评选,鼓励辖区市民规模化营造阳台花景,为城市生活阳台培植绿意、培育生机。

  活动实施以来,累计开展7场种子漂流包暨“花漾元气唤醒计划”宣传活动,派发宣传折页2000多份。活动开展过程中,90组家庭参与报名,22组家庭报名参与了深圳市“最美阳台成长计划”,68组家庭参与“家庭最美阳台展示”。      (胡振华)

  

  2022坪山“最美阳台”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黄奇峰(大东城一期)

  

  二等奖(2名)

  汪二军(深业东城上邸)

  孙月娥(竹韵花园)

  

  三等奖(3名)

  谷毓琼(招商花园城)

  李娟(招商花园城)

  苏翔(力高君御国际)

  

  优秀奖(4名)

  陈敏(新城东方丽园)

  胡小佩(万科金域东郡)

  黄文军(新城东方丽园)

  刘少琼(万科金域东郡)

  

  入围奖(5名)

  熊玉文(财富城)

  肖潇(万科金域缇香二期)

  徐久(深业东城上邸)

  薛殿明(天峦湖花园)

  吴杨(力高君御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