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公示2019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候选企业和监测合格企业名单 石碣镇有两家企业入选 2019年11月29日  余晓玲、石碣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晓玲、通讯员石碣宣报道: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示了2019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候选企业和监测合格企业名单,经监测合格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全省共有245家,东莞7家企业入选,其中石碣镇有两家企业,分别是广东万达丰农投蔬果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润丰果菜有限公司。

  其中,广东万达丰农投蔬果有限公司是东莞首批供港澳蔬菜及无公害蔬菜企业,拥有“万达丰”“菜专家”“阿依苗”等多个注册商标,是一家集农业投资、蔬果种植、加工配送及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

  东莞市润丰果菜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经营蔬菜批发市场、供港及供莞蔬菜基地建设和管理、蔬菜加工、流通配送为一体的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国际蔬菜专业经营公司。目前,交易中心日均交易量2000多吨,其中供港800多吨,占香港进口蔬菜总量的30%多,占广东省供港蔬菜总量的50%以上。公司有供港、供莞基地108个,种植面积近30万亩,遍布全国11个省市,辐射带动2万余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