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大鹏新区《超美长图》获全国融媒体大奖

来源:羊城区域     2020年06月16日        版次:ZA14    栏目:    作者:蒋佳元

    

  日前,在“2019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中,大鹏新区融媒体出品的新媒体产品《超美长图,深圳大鹏2019十件大事》获“十大区县融媒体优秀案例奖”,位列榜首!

  据介绍,十大区县融媒体优秀案例奖是光明网联合北师大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于今年1月至5月开展“2019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经过线上投票及专家评选,从全国500余个报名作品中推选出2019全国区县及企业融媒体中心优秀案例。

  据悉,《超美长图!腾讯邀你评选大鹏2019十件大事!》于2019年12月23日在“爱大鹏”推出,通过漫画形式,用一张图揽概了2019年大鹏新区各个领域,为推进大鹏建设,完善“文明大鹏”形象做出的努力及成果,由于形式新颖,推出之后阅读量达到2.4万。 (蒋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