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记者提前探营广州园博会

漫步会场花境 赏“花容粤貌”

来源:羊城晚报     2023年03月23日        版次:A01    栏目:    作者:马思泳、林园轩

     广州麓湖展出的竹艺作品是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东盟国际高校营造大赛的获奖精品 羊城晚报记者 陈秋明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思泳、通讯员林园轩报道:第30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园博会”)将于3月24日至4月2日举行。3月22日,羊城晚报记者提前探营广州园博会多个会场花境,发现富有传统和现代元素的造景、包含多个区域特色的小园圃等已露真容。

  本届广州园博会以“花容粤貌,绿美湾区”为主题,以寓意团结、幸福的绣球花为主题花,并首次将主会场从海心沙迁移至广州市区的城市公园和景区,将花境与城市自然景观相融合,让市民直观感受广州城市公园的建设发展成果。  

  广州读者见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