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 红星爱心驿站助学到清远 2022年03月11日  

助学活动现场合影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誉建业,通讯员牛昆朋、邓禾迪报道:3月8日,中建二局红星爱心驿站再次来到清远市阳山县大崀学校开展“学雷锋 做先锋 爱心助学力促乡村振兴”助学活动。

  “我不怕家里没有钱,我很热爱生活,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改变命运,我要让奶奶、妈妈、弟弟们都过上好的生活。”一个小朋友坚定地对志愿者说。

  活动中,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投资公司的志愿者为大崀学校的困难学子捐赠了助学金、书包、笔记本、书籍、篮球、足球等一批用品,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希望。志愿者们还到两位困难学子家中,详细了解情况,送去慰问品和关怀。并为学校的女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从2017年到2022年,红星爱心驿站定期开展爱心助学帮扶工作,为困难学子们送去助学金、学习和生活用品,关爱孩子们的成长。教育是发展之根本,“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六年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中建二局红星爱心驿站共帮扶了204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圆了求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