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电白住建局:以党建促建筑业总部大厦建设

来源:广东建设报     2021年12月10日        版次:03    作者:

     活动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誉建业报道:茂名市电白建筑业总部大厦已完成奠基,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电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电白住建局)把高质量党建和利民惠企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赋能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电白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转作风、勇担当、暖企业”庆100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电白住建局党组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到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在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在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上再次得到了“充电”“补钙”和“加油”,增强了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局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加快推进电白建筑业总部大厦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以务实的举措提升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推建筑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