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周笔畅加盟《音浪合伙人》

来源:新快报     2019年09月24日        版次:14    作者: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音乐综艺节目《音浪合伙人》近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本期节目迎来新晋音浪召集人周笔畅,她表示自己是带着呼喊“女力觉醒”的任务来的:“我来到这里其实是想看到各种女性的魅力,然后也想感受女性自信的力量。”

  节目中,周笔畅一出场形象便让人眼前一亮:豹纹西装混搭运动套装,加上黑长眼线妆容,夸张的水晶长耳坠。她现场献唱了一首《叛逆的缪斯》,呼吁希望独特又有光芒的女性加入自己的音浪团。 

  周笔畅和她的合伙人战队取名为“笔你好看”音浪团,而周笔畅本人更是无时无刻不在证明“比你好看”——在与合伙人合作的大秀上,她身穿渐变色露脐上衣,搭配不规则花色长裙,时不时露出隐隐约约的马甲线,细长而闪耀的蓝色眼线,连眼下的泪痣也被染上了蓝色墨迹,唱功不俗的周笔畅在时尚妆容方面似乎越来越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