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责编:赖妍 美编:吴煌展 校对:池翠萍

  • 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在华盛顿开幕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开始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本轮高级别磋商定于10日至

  • 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新快报讯 记者黄闻禹报道 10月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佩戴红领巾,会见省十佳少先队员和省

  • 财政部:进一步加大授权力度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据新华社电 记者11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日前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大国家设立的中央级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化有关国有资产管理授权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此次印发

  • 证监会:明年4月起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

      据新华社电 证监会11日发布消息,自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

      证监会新闻发

  • 香港的教育病了

      据新华社电 近日,香港荃湾保良局姚连生中学因为不满校方对有关不同政见学生打斗事件的处理,黑衣人和学生聚集一齐围攻校园,在校内大肆涂鸦,校内玻璃门也遭攻击碎裂。

      10日晚,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