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责编:马壮 美编:陈柏林 校对:王萃

  • 语录

      “我倒是要提醒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应该严肃思考,为什么近些年来大陆民间会出现越来越多‘武统’声音?这是被他们的倒行逆施逼出来的,他们应该认真思考,到底要把台湾和两岸关系带向何方。”

      —

  • 长征二号一箭四星

      据新华社电 15日10时5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亚米级超大幅宽商业光学遥感卫星“吉林一号”宽幅01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 俄罗斯联邦政府辞职

      头条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15日说,他领导的政府已向总统普京提出辞职。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对俄政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打算近期在俄联邦安全会议

  • 美国一客机空中抛油 伤及数十小学生

      据新华社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4日中午因机械故障返航洛杉矶国际机场期间,在上空抛放燃料,造成地面数所学校中包括小学生在内的56人受轻微伤。

      达美航空随后发表声明,承认肇事

  •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辞职获准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民党15日下午召开中常会,通过党主席吴敦义与党务一级以上主管请辞案。中常会推举中常委林荣德担任国民党代理党主席,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代理国民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