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天生快活人》连播23年 林颐写就新传奇

来源:新快报     2021年11月05日        版次:A10    作者:管瑜

    

  新快报讯 日前,《天生快活人》23周年“健康快活正当时”晚会在广州举行。《天生快活人》掌门人林颐与“天生快活家族”例牌逐一登台说学逗唱,感谢到场的广播电视和演艺界人士,还有多家知名商会企业的大力支持。每年10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都要开这样的生日派对。 

  1998年10月,电白青年林颐在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持一档《天生快活人》节目,拉开了电台节目户外直播的帷幕。《天生快活人》流行前线户外直播室成为全国第一个广播户外直播室,而林颐成为第一位站着主持节目的电台DJ。 

  《天生快活人》经历了23年的积淀与成长,从一个纯粹的游戏节目,发展成集潮流时尚、慈善公益、教育文化等于一体的电台知名品牌。作为全国收听率最高的电台综艺游戏节目,它培养了数百位主持人、广告人、策划人,成为广东艺能界的“黄埔军校”,本土综艺明星莫澳欣、林琳等都是从《天生快活人》出道。 

  23年岁月悠长,林颐的同辈主持人,或者升职为监制,或者另谋他业,惟有林颐从未舍弃《天生快活人》这块广播阵地,他依然站在广播第一线。林颐表示,希望能重新定义《天生快活人》这个精心打造了23年的品牌,使它不单只是一个电台节目,还是一个传播优秀文化的基地,是一个打造艺人成就梦想的平台和演艺资源孵化的培养机构。(管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