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宏远摘下两名球员

来源:羊城晚报     2018年07月30日        版次:A08G    作者:

    

  CBA选秀大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8年CBA选秀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广东宏远队摘下两名球员,分别是来自山东队的纪祥和来自CUBA北京大学的万圣伟,其中万圣伟具有CUBA第一中锋兼CUBA总决赛MVP的称号。

  本届选秀大会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创造了新的纪录,其中首轮有9人被选中,次轮有5人被选中。上一届CBA选秀大会共有11名球员被选中。吉林队通过交换获得了八一队的状元签,他们在首轮第一顺位摘下来自NBL河南队的姜宇星。NBL合肥队的袁振梁被四川队选中成为榜眼秀,NBL洛阳队的刘帅被天津队选中成为探花秀。有10支球队利用选秀权摘下了心仪的目标,其中天津、青岛、广州和广东在两轮选秀中都行使了自己的选秀权。

  广东队之所以选中纪祥和万圣伟,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表示:“他们打球都有脑子。相对现时的技术、身高等,我们更看重他们的头脑。”

  广州队选中原来在广东宏远的田宇恒和来自NBL拉萨队的司坤,深圳马可波罗队则两轮都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