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龙腾港珠澳”摄影展 走进汕头肇庆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8月23日        版次:A08    作者:赵映光、张菁书

     《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全省巡展走进汕头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通讯员张菁书摄影报道:22日起,《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全省巡展走进汕头,并带来了100幅精美大图片,在汕头火车站站前广场负一楼的公交换乘大厅展出,为当地市民近距离感受港珠澳大桥的恢宏壮美、了解它的前世今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本次汕头站巡展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主办,羊城晚报社承办,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协办。昨天上午,汕头市交通运输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高速公路公司(汕头市礐石大桥建设总公司),以及汕头各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共100余人到现场进行了参观。

  港珠澳大桥于2018年10月24日通车。展览主要分为大桥开通、大桥美景、建设历程及建设者三个部分,将持续至9月2日,对市民免费开放。

  又讯 8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主办、羊城晚报承办、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和肇庆市图书馆协办的《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在肇庆市图书馆举行了开展仪式。《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肇庆站巡展设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2日。   (杨再睿 陈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