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

      1957年10月1日创刊

      32℃

      26℃

      2019年8月31

      星期六

      己亥年八月初二

      羊城派微信公号

      羊城晚报微信公号

      责编/陆德洁

  • 导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10月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

      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 习近平出席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晚在北京水立方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19时55分,习近平和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秘书长扎格克里斯以及正在中国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

  • 强烈谴责 全力追究

      今天消息

      据新华社电 香港一名休班警务人员30日晚遭3名男子持刀袭击。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卢伟聪31日凌晨表示,暴力袭击警务人员的行为十分卑劣,予以强烈谴责。

      30日晚

  • 习近平会见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晚在北京会见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

      习近平指出,篮球是世界上拥有重要影响力的一项体育运动,也深受中国人民群众喜爱。中国重视篮球运动发展,积极参与国际

  • 香港警方拘捕多名人员

      据新华社电 香港警方在3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近日拘捕了多名涉嫌参与近期暴力犯罪活动的人员。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

  •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获释伊朗油轮

      新闻管家

      看新闻管家

      知今日天下

      

      美国财政部30日宣布,制裁此前曾遭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当局扣押的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及其船长,理由是这一油轮被伊朗武

  • 快舟一号甲“一箭双星”发射成功

      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是中国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