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比亚迪全新秦开启预售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版次:A15    作者:黄斯

    

  比亚迪王朝系列主力车型——全新秦在成都车展期间宣布开启全球预售,其中,全新秦燃油预售价6.68万-8.68万元,全新秦EV补贴后预售价13.98万-14.68万元,并且提供购车即可享最高24期0息或36期低息以及最高1年免费5G/月流量、1年免费云服务的真秦万元礼包。

  全新秦燃油版车身长度为4675毫米,轴距是2670毫米。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智能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采用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根据软件应用场景自动旋转为横屏或竖屏,并兼容300万+APP应用。此外,新车还支持整车OTA远程智能升级。

  而源自比亚迪三电一芯核心技术的全新秦EV,搭载的是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并采用基于e平台打造的全新电驱动系统,拥有421km NEDC综合工况续航能力。此外,新车还具备最大50kW直流充电能力,30分钟即可从30%充电至80%。在电池安全方面,全新秦EV构建的是七维四层安全矩阵。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达52%,并配备4气囊+2侧气帘,同时采用博世9.3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在智能方面,除具备燃油车型DiLink2.0系统所能实现的功能外,全新秦EV还具备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操作车辆启停、前进、后退、左右转向等。(文/图 黄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