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体育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钟闻一/ 美编 杜卉/ 校对 温瀚

  • 国足争“入世” 首战“热启动”

      世预赛40强赛·今晨

      羊城晚报马尔代夫马累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郝浩宇报道:北京时间今晨,中国男足在客场以5比0大胜马尔代夫队,取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胜

  • 阿根廷西班牙晋级四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昨晚率先展开两场1/4决赛,夺标大热门塞尔维亚队被阿根廷队淘汰,阿根廷队将与美国队与法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西班牙队则在下半场发

  • 幸福的球迷 忐忑的记者

      在比赛现场,中国球迷无疑是幸福的。马累国家体育场是专业足球场,场边没有跑道,球迷可以近距离和国脚们接触。在国内,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昨天上午,马累街头就已到处可见热情的中国球迷。他们身着印

  • 英格兰逆转弱旅

      欧预赛·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在南安普顿的圣玛丽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以5比3逆转科索沃,以4战全胜积12分的佳绩领跑小组

  • 艾克森世预赛完美首秀

      第83分钟,艾克森稳稳罚进由韦世豪创造的点球,帮助国足将比分领先到4比0。进球后,艾克森异常兴奋,与队友依次击掌庆祝,甚至穿越整个球场到客队球迷区向中国球迷表示感谢。

      在他罚入点球的那一刻

  • 海口高尔夫精英赛资格赛结束

      羊城晚报海口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昨天,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11站海口精英赛资格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贰号球场结束,共有10人挺进正赛,其中中国球员7人。

      中国业余小将

  • 白金石夺冠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上海海湾杯”2019年国际象棋国际新人王赛昨日在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落幕。经过七轮争夺,中国棋手白金石以3胜4和积5分夺得桂冠,并收获4万元冠军奖金。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