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爱牙行动,好牙入户”免费种牙援助

市民凭户口簿即领全免费种植牙

南方卫视联合省医学美容口腔学会,每日送出22颗免费种植牙,申领热线:020-87331555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09日        版次:A13    作者:陈秋月

    

    

    

  文/陈秋月

  爱牙行动,好牙入户 全省市民免费种牙

  即日起,由南方卫视联合广东省医学美容口腔学会发起的“全民爱牙惠民行动”推出针对全省市民的“免费种牙援助计划”,全月限量发放682颗高端进口种植牙。市民凭户口簿即可领取全免费种植牙,每日送出22颗,申领名单当日公布,先到先得。

  免费种牙获好口碑称赞

  全省市民免费种牙,人人有份

  9月份,由南方卫视联合广东医学美容口腔学会推出的“70岁老人免费种牙活动”,开启仅一个月就得到全省高龄缺牙老人的极大好评,第一批和第二批70岁免费种牙名额被抢领一空,报名预约和咨询人数源源不断。惠民种牙组委会接到不少市民的反馈,很多老人来不及报名申领免费种牙,还有不少中年缺牙市民想参与活动,都在密切关注援助的进展。

  因此,南方卫视与省医学美容口腔学会经过严格的评估,决定对全省缺牙市民开展一项普适性更强、惠民力度更大的援助——“爱牙行动,好牙入户”免费种牙活动:凡省内缺牙患者,携带户口簿到活动指定医疗机构,均可报名领取免费进口种植牙。

  惠民种牙省下一年养老金

  市民尽早报名,更容易申领成功

  “免费种牙活动为我们这样的缺牙人士省了不少钱,我把自己种牙后的照片发在朋友圈,老同学都问我在哪里种上这么实惠的好牙!”现场不少免费种牙的受惠街坊开心地谈论着。

  南方卫视援助办公室工作人员谢主任介绍:“此次活动将为每一位报名免费种牙的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免费种牙方案设计、免费牙槽骨测量、免费种植的一条龙惠民服务。”真真切切地让市民享受到贴心、省心、放心的优质口腔诊疗。谢主任提醒,市民如果有缺牙需要,一定要尽早拨打报名热线申请,因为免费种植牙的颗数是有限的,领完即止,越早报名,申请成功的几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