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

      今日·热闻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温瀚

  • 火箭队在中国“捞金”梦几近破灭

      关键词:央视暂停NBA赛事转播 抢鲜一下

      首页 发现 互动 搜索

      热辣 头条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

  • 重启高考之门

      1977年8月,邓小平主持召开科学和教育工作座谈会。重启关闭10年之久高考之门的序幕,就在这次会议上拉开了。

      座谈会上,一些高校代表说,不是没有合格人才可以招收,而是现行招生制度招不到合格

  • 北京世园会入园游客达934万人次

      话筒

      持续5个多月的北京世园会将于10月9日闭幕。北京世园会组委会8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这场国际园艺盛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934万人次。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

  • 旅泰大熊猫“创创”死因公布

      揭秘

      系慢性心力衰竭急性发作,全身器官缺氧所致

      旅泰开展合作研究的大熊猫“创创”于2019年9月16日在泰国清迈动物园死亡。中方立即派出专家组赴泰进行死亡原因调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 跟中方开展交流合作 却不了解中国民意,行不通

      据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就不久前美国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涉港错误言论及此后NBA总裁相关言论作出回应。

      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

  • A9

      今日·国际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温瀚

  • 美日正式签署贸易协定

      据新华社电 美日两国政府7日在美国白宫正式签署了贸易协定。根据该协定,日本将调降对美国农产品的关税税率,美国也将对日本农产品削减关税,同时进一步开放相关市场。但这一协议不包括汽车产品,相

  • 联合国本月底可能没钱了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正面临数亿美元赤字,本月底可能耗尽所有经费。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致信3.7万名雇员,告知今年以来收缴的会员国会费相当于2019年常规预算的70%,意

  • 寻找地球“近亲” 解码宇宙“成长日记”

      茫茫宇宙,我们从哪里来?宇宙中还有没有其他类似地球的星球也演化出生命?因为对这两个基本问题的探索成就,三名科学家分享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瑞典皇家科学院8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来自美国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