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特色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见实效

湛江霞山区税务局以“两卡积分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09日        版次:A08    作者:朱亦屏

    

  羊城晚报讯 湛江市霞山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特色党建引领深化主题教育,探索以“党员先锋卡”“入党成长卡”为载体的“两卡积分制”,动态记录持卡人参与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创优及社会公益等情况,促使党员在组织生活、本职工作中自觉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并研发配套“两卡积分宝”小程序,实现无线移动扫积分、微审批、云发布、显排行等功能。

  “两卡积分制”提升党员动态管理的实效性和时效性,引领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自觉对标检视找差距,改作风,提升工作成效,有力推进减税降费、个税改革、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稳步开展,湛江市霞山区税务局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湛江市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朱亦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