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冷爽

      美编  何晓晨/ 校对  黄文波

      A4

  • 营商环境核心在稳定透明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梁栩豪

      图/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投资者期待怎样的营商环境?政府、企业应该怎么做?10月26日,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

  • “鼓励更多外国人走访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栩豪报道:37年间频繁来访中国的经历,让来自荷兰的Ardi Bouwers用双眼读懂了中国的变迁。10月26日,在“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会场,荷兰莱顿大学中

  • 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谭铮报道:10月26日,“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间隙,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这场会议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

      肖卡特·阿

  • 要闻·焦点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冷爽 / 美编  何晓晨 / 校对 &nb

  • 广东重磅支持 广州出新出彩

      羊城晚报记者 冷爽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下发。

      通知表示,要把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