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郭斌  苏碧青/ 美编  刘苗/ 校对 &n

  • 生羊奶能够抗癌?罗汉果茶洗黑肺?都是违法广告!

      诚信建设万里行

      羊城晚报记者 马灿

      通讯员 粤市监

      罗汉果甘草清莹茶洗黑肺?惠宜生羊奶可抗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日公布了十大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典型案件

  • 我国人均健康预期寿命仅为68.7岁

      据新华社电 国家卫健委等8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于1日公布,这是我国首个关于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指导性文件。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表示,

  • 未来三年新增3000优质学位

      羊城晚报讯 记者宋昀潇、实习生胡淑茵、通讯员花宣报道:11月2日,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举行现场推进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最快明年9月招收新生,预计未来三年可新增3000优质学位。

     

  • 日本赏红叶“游价”降了两成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通讯员官键报道:进入11月,北半球不少地方已进入深秋或初冬季节。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主打观赏枫叶的主题线路迎来了今年最后一波出游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

  • 保健食品迎来史上最严监管

      羊城晚报记者 吴珊

      被称为“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的配套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各种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将在

  • 网约车司机 能评价乘客你支持吗?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报道:11月1日,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第十一期,邀请市民、用户等社会各界就“是否支持网约车司机也能评价乘客”这一议题展开讨论,聚焦司乘文明和谐共处问题。

      在滴

  • A3

      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林丽爱  郭斌 / 美编  刘苗 /&nbs

  • 特朗普选定 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美国白宫确认,联邦政府国土安全部分管政策事务的高级官员查德·沃尔夫将出任代理部长。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1月1日在白宫向媒体证实,他将任命代理副部长沃尔夫出任这一联邦机构的代理部长。<

  • 敦促英国尽快完成调查

      越南外交部2日就英国货车惨案发表声明说,此事为严重的人道主义悲剧,越方强烈谴责人口贩运,希望英方尽快完成调查。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之前一晚发表声明说,警方目前认为上月发生的货车惨案39名遇

  • 英媒:约翰逊着眼选举 弃“无协议脱欧”

      英国媒体2日报道,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不会在执政党保守党竞选宣言中写入以无协议方式脱离欧洲联盟的内容。

      挺协议 拉选票

      英国《泰晤士报》2日报道,与不写入“无协议脱欧”内容相对,约翰

  • 法国截获偷运移民卡车

      车内移民和卡车司机来自巴基斯坦

      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检察官办公室2日确认,执法人员前一天在法国南部截获一辆藏匿30多名移民的卡车,扣留卡车司机。

      检察官说,执法人员在邻近法国和意大利

  • “叙民主军”指责土耳其应负责

      综合新华社、央视消息 叙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说,叙利亚北部边境城镇泰勒艾卜耶德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导致多名平民死伤。

      爆炸发生在叙利亚北部和土耳其接壤的城镇泰勒艾卜耶德,

  • 沙特阿美即将宣布IPO

      沙特阿拉伯国营石油企业阿美公司拟3日宣布首次公开募股(IPO)。

      5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阿美公司管理人员和顾问过去几天与投资者举行多场临时会议,以期在3日宣布上市意向以前让阿美公司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