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CBA·焦点

新疆队三连胜

昨晚加时击败广厦队匹马领先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周方平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第三轮昨晚率先进行了三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继续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经过加时以115比110力克浙江广厦队,目前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联盟首位。

  新疆队与广厦队历史上交锋过36场,新疆队以27胜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双方共战六场,新疆队五胜一负。此战赛前,双方均两战全胜,状态正佳。

  广厦队上半场反客为主,以内线为牵制,外线屡屡开火,比分一直领先。上半场结束广厦队以52比42领先。

  下半场新疆队主帅阿的江改变防守策略,以全场领防限制对手外援控卫杰克逊的组织,马上收到效果,令广厦队的进攻一度停滞。新疆队利用这段时间里外开花,将分差逐渐缩小。其中西热力江三分球几乎每投必中,帮助主队打了一波19比6的攻击高潮,很快反超了比分。

  最后一节新疆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十分,但广厦队没有放弃,凭借杰克逊的个人能力不断追分,双方以100比100战平进入加时赛。新疆队在加时赛发挥更好,在小外援费尔德的串联下,内外开火,最后以5分的优势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其他两场赛果为:福建119比125负于青岛、同曦103比101战胜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