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武磊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武磊上一场在西甲首发出场,与费雷拉组成锋线搭档,今晨在欧联杯第四轮小组赛却与费雷拉一起打替补。主帅马钦进行9人大轮换,西班牙人在主场以6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创下队史欧战最大分差胜场纪录。西班牙人提前两轮出线,客队此役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

  在H组,西班牙人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卢多戈雷茨积6分,费伦茨瓦罗斯积5分,莫斯科中央陆军积1分垫底。由于卢多戈雷茨和费伦茨瓦罗斯在最后一轮直接交锋,积分不可能同时超越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在与卢多戈雷茨的直接对话中拥有两胜优势,西班牙人得以提前获得出线权。

  西班牙人今晨取得71%的控球率,射门次数是19比0,射正次数是12比0,比赛完全变成主队的进攻表演。

  西班牙人在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格拉内罗右路传中,梅伦多推射入网。第12分钟,卢多戈雷茨中卫弗尔斯特在禁区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19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中卫路易斯·洛佩斯头球建功。第36分钟,巴尔加斯射门造成卢多戈雷茨后腰格拉尔斯基在禁区内手球,后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巴尔加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比赛虽然已提早失去悬念,但第52分钟,梅伦多挑传,坎普萨诺左脚抽射继续扩大比分。第72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梅伦多。

  在西班牙人三个替补出场的球员中,佩德罗萨和费雷拉都进球了,武磊出场后表现平平,没有参与到球队后两个进球之中。第73分钟,科尔夏右路传中,佩德罗萨小角度抽射打进球门远角。第76分钟,两名阿根廷球员打出配合,巴尔加斯直传,费雷拉在小禁区前挑射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