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简讯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19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苏荇、魏超然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暨2019中海欢乐家庭节第二站日前在黄埔区云埔街道举行。

  社区居民从前期宣传就踊跃报名,更有社区文体达人自发组织表演节目,展现了该区独特的社区风貌。不少参与的街坊都认为,体育进社区嘉年华能拉近邻里间的距离,看似是简单的游戏,但背后映衬出来的是社区和睦的氛围。(苏荇)

  ●第六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日前在广州塔举行,奥运冠军曾国强、孙淑伟、劳丽诗、张洁雯、罗玉通、张雁全等体育明星现场助阵,参与体验。

  本次竞赛赛道为广州塔核心筒2至112层,共2580级阶梯,选手们在半开放式的垂直跑道中迎风而上,冲向塔顶。最终,曾文波以14分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并获得本届“登高王”称号,他还成为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三冠王”。樊凤娟以18分0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赛事由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与广州塔联袂打造,由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总冠名。(魏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