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把学习贯彻的热情转化为 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19日        版次:A02    栏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薛江华、吴嘉楠、张岚

  羊城晚报讯 1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李希在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化了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认识,为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指引。

  会议认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时刻,省委高规格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意义十分重大。省委书记李希在会上发表讲话,深刻指出当前广东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为广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政协党组要在学习贯彻活动中走在前面,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笃行实做,作好示范表率。要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战略,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广东改革发展凝智聚力。要把学习贯彻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努力推动新时代广东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省政协党组成员林雄、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吴伟鹏出席,副主席张嘉极、马光瑜、张少康列席。

  (薛江华 吴嘉楠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