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郭斌 /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nbs

  • 羊城“光影盛宴”流光溢彩 九年嬗变打造“城市名片”

      2019广州国际灯光节已亮灯近一周,全城上演“光影盛宴”。21日晚,主会场海心沙区域的预约名额更从8000人上调至1.1万人。记者现场看到,来参观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观赏拍照的氛围感觉不减。

  • 4个月大虎宝宝首次见客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张文

      通讯员 黄秋亮

      今年7月23日,韶关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一头母虎成功产下一只幼虎,这也是该基地时隔多年再度产下健康

  •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永久落户海珠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高性能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及对重大装备制造业的影响”“改变交通系统与运输服务的人工智能,真能使其变得更好吗?”“可扩展、高成效的电信网络设计”“内生安全保障

  • A3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郭斌 钱克锦/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 韩日外长力促两国首脑会晤

      韩国和日本官员23日同意尽力促成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下月会面。

      首脑会晤可期

      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与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当天在日本名古屋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会面35

  • 法国防长批美国在海湾“不作为”

      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23日批评美国在海湾地区坐视一系列袭击发生而无动于衷,提醒美国正在海湾地区失去威慑力。

      不客气

      帕利当天在由国际战略研究所举办的一次峰会上说:“我们已经看

  • 萨摩亚麻疹死亡病例激增

      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过去一周麻疹死亡病例激增,官方数据显示20人丧生,多数是5岁以下儿童。

      萨摩亚政府22日发布数据,确认发现1644例疑似麻疹病例,比上周增加一倍多;死亡人数由6人增至20

  • 伊朗国内互联网服务 逐步恢复

      据新华社电 伊朗国内家用互联网服务23日开始逐步恢复。因当地安全形势,伊朗全国互联网服务自16日起完全中断。

      23日上午,首都德黑兰部分居民区宽带网络已可使用,但并不稳定。一些公

  • 肯尼亚山体滑坡 至少37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 据肯尼亚媒体23日报道,肯尼亚西北部西波科特郡22日晚山体滑坡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7人。

      据报道,此次山体滑坡由持续降雨引发。当地官员说,可能还有更多人被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