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LIVE现场投屏、实时直播……

高职学生打造自己的购物节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26日        版次:A16    作者:周聪、罗研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聪、通讯员罗研报道:刷脸领快递、个人信息码取件、传统路边摆摊……在双11期间,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内,上演了一场校内“双11购物节”(见下图)。除了校园成为购物主会场,活动还开设了LIVE现场投屏渠道和实时直播渠道,最高峰时,现场共同参与人数突破1200人。

  记者了解到,学校“营销嘉年华”活动已举办13届,今年的活动以“飞跃梦想,创造价值”为主题,结合商学院专业课程实践,借助“双11”打造购物狂欢节,让同学们结合商学院专业课程实践,把推销技巧、销售技能运用起来,专任老师全程指导。

  除了传统现场销售外,社交电商成为本次活动的新增量,每个团队将使用新媒体销售方式,全程直播销售产品。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新媒体营销,活动全程使用抖音直播,让其他校区以及校外的同学、老师共同“穿越时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