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今日·国际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 美编 伍岩龙 / 校对 温瀚

  • 布隆伯格挑战特朗普

      美国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左图。视觉中国供图)24日正式加入2020年总统选战,首先将与十多名民主党竞选人争夺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说,他竞选期间不接受政治捐款。

  • 利比亚武装“误袭”美国无人机

      利比亚东部武装“国民军”成员25日承认,他们上周误认为一架美军无人驾驶飞机是由民族团结政府派出,“错误”地将其击落。

      “国民军”指挥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成员告诉美联社记者,他们误把美军

  • 过半韩国人悲观看待下一代前景

      韩国统计局25日发布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韩国人认为下一代在社会阶层中难以上升。韩联社解读,这一结果显示韩国年轻人在高度竞争的社会中面临挑战不断加大。

      韩国统计局5月调查3.7万人,本

  • 他的雄厚财力能“买下选举”吗?

      羊城晚报国际评论员 钱克锦

      布隆伯格是美国政界、商界知名人士,过去几届总统选举,舆论都曾关注他是否出马,本届也不例外。布隆伯格今年初还表示他不会参选,为何民主党初选之战就要打响之

  • 彭博社改规则

      迈克尔·布隆伯格正式宣布参选总统后,他创立的彭博新闻社随后宣布调整报道方针,不做关联布隆伯格和其他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的调查报道。

      彭博社总编辑约翰·米克尔思韦特24日给2700名记者和分析师

  • 德国“绿穹珍宝馆”遭窃 损失或数百万欧元

      德国东部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知名的“绿穹珍宝馆”25日清晨失窃,藏品损失可能数以百万欧元计。

      萨克森州警方通报,绿穹珍宝馆25日清晨遭窃,失窃物件集中在历史藏品区,那里有珠宝和其他价值不菲

  • 构建安全开放创新药品产业体系

      文/陈泽云 粤药监

      在佛山,药品零售企业接受更严格的飞行检查已经越发成为常态,在近期组织开展的“两不两直”飞行检查中,已有10家零售药店被依法撤销GSP证书。

      在中山,在

  • 广告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