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要闻·政务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政文编辑部主编/责编 孙焰 / 美编 李金宝 / 校对 黄文波

  • 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的生动实践

      8日在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这场自上而下开展的党的集中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

  • 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春运 和节日服务保障

      羊城晚报讯 8日至9日,省委书记李希前往广州、韶关,深入汽车客运站、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农贸市场,看望慰问春运和节前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检查部署畅顺春运、市场供应等节日保障工作。

  • 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 宪法宣誓仪式

      羊城晚报讯 9日,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长马兴瑞监誓。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广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省政府新任命

  • 发扬特区精神 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羊城晚报讯 8日至9日,省长马兴瑞到汕头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并出席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项目启动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十二届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任宣报道: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徐少华、黄业斌、罗娟、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出席会议

  • 乡村振兴“我要做” “擂台比武”动真格

      羊城晚报讯 9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乡村振兴大擂台》启动活动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签署实施乡村振兴

  • 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人民日报评论员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

  • 让“广东技工”工程 引领新时代职业发展新时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聪、通讯粤仁宣报道:9日, “广东技工”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广东将全面推进“广东技工”工程,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广东技工大军,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 去年抚恤补助资金惠及近42万名优抚对象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叶婷婷报道:9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实施四大举措,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

      记者从会议

  • “粤省事”民政专区上线超七成服务实现“零跑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莫冠婷、梁牧童报道:9日,广东省民政厅召开“指尖民政·便民惠民”——“粤省事”民政专区上线新闻发布会。据悉,民政专区涵盖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留守和困境儿童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