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股金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经济编辑部主编 / 责编  周寿光/ 美编  何晓晨 /&nb

  • 又有两只股差点被“买爆”

      羊城晚报记者 莫谨榕

      又有两只白马股差点被外资“买爆”。1月10日,深交所网站披露QFII/RQFII/深股通投资者信息显示,截至1月9日,美的集团和华测检测持续被外资加仓,持股

  • 腾讯新年巨资入股东华软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上周五,东华软件(002065)股价大涨5.25%,收报11.62元,盘后公告揭开了东华软件接连两日上涨的原因。根据公告,东华软件的三名股东将其名下约1.57

  • 节前还应有一个攻击波

      从运行方向上看,当下A股向上这个基调没有改变,在角度上沪指相对放缓,但深市三大指数依然保持强势,也说明具体品种上更活跃的分子集中于深市。

      说说沪指,节奏上它有一个小周期,最近六七个交易日正

  • 14.8万亿元!公募基金规模创新高

      羊城晚报讯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1月9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公募基金管理机构管理公募基金6544只,份额13.7万亿份,规模约14.8万亿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2

  • 银华基金唐能:科技新兴板块有望走出两到三年大行情

      受央行全面降准利好提振,2020年A股收获开门红,科技板块继续高歌猛进,为了系统性发掘科技股的投资机会,银华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科技创新,基金代码:008671)于2020年

  • 工银瑞信湾创ETF荣获“ETF产品创新奖”

      日前,2020年深市ETF市场发展座谈会在深交所举行,工银瑞信粤港澳大湾区创新100ETF(场内简称:湾创ETF)荣获深交所2019年度“ETF产品创新奖”。

      湾创ETF是国内领先的横跨沪

  • 天弘基金权益投资战绩辉煌

      不少基金公司去年全年权益投资战绩辉煌,且后劲十足。以天弘基金为例,除去打新基金,天弘基金旗下7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成立不满一年不参与统计),去年全年回报率全部超过40%。

      具体来看,天弘文化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