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要闻·政务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苏碧青 / 美编 林春萍 / 校对 潘丽玲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33人,列席246人。

      中共中

  • 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据新华社电  2020年1月16日出版的第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3年12月3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 春节慰问信

      驻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

  • 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人民日报评论员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只有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身跨越,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

  • 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13日至15日召开。在这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 广东省第六届网络文化精品揭晓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泽云报道:15日,由广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网络文化精品评选活动总结会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活动入选作品各相关单位,各地网信办,重点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