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

      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 美编  肖莎 / 校对&

  • 菲美同盟关系遭重挫

      [ 菲律宾外交部11日宣布,菲方已于当天正式决定终止与美国签署的《访问部队协议》。分析人士指出,菲方终止协议的决定是对两国同盟关系的重大打击,折射出双方日益加深的信任裂痕。 &

  • 杨安泽退出总统竞选 他在美国政坛还能走多远

      外媒观察

      羊城晚报国际评论员 钱克锦

      2月11日,美国民主党参选人杨安泽宣布退出总统选举,2020竞选之路走到尽头。

      身为华裔(杨的父母来自中国台湾),杨安泽退出

  • CIA窃取数十国加密文件超半世纪

      美国《华盛顿邮报》电子版11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经由瑞士一家加密设备制造商,窃取和破译多国加密文件,持续超过半个世纪。瑞士政府11日说,正在就上述报道做调查。

      《华盛顿邮报》和

  • “临时总统”瓜伊多结束“求援之旅”回国

      委内瑞拉反对派要员、自封“临时总统”的胡安·瓜伊多11日结束为期3周的“求援之旅”,返回委内瑞拉。

      针对瓜伊多回国,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淡定自若,直言“不在傻瓜身上浪费时间”。

  • 东京奥运会门票5月全球开卖

      2020年东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12日宣布,奥运会门票将于5月中旬面向日本以外国家和地区开售。

      东京奥组委说,希望前往日本现场观看本届奥运会赛事的观众届时可以通过官方售票网站或授权分

  • A7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经济编辑部主编

      责编  周寿光/ 美编  伍岩龙/ 校对 &nb

  • 爱的变奏曲

      插图 采采下  

      几天后,刘阿姨兴趣盎然讲述长者饭堂的种种好处:认识了多少老友啊,参加了私伙局啊。林磊感觉到了刘阿姨的变化,无论刮风下雨,她每天提前到饭堂,先同老友聊聊天,吃了可

  • 坚决响应抗击疫情部署 广东多地福彩行动起来

      羊城晚报记者 林曦 通讯员 钟雯婧 汤羡姚 插图:采采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