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国际足球·焦点

土超榜首大战握手言和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3月16日        版次:A07G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欧洲主要联赛已经停摆,但还有包括俄超和土耳其超级联赛在内的联赛正在进行。土超第26轮昨晚上演榜首大战,“领头羊”特拉布宗在主场以1比1战平排名第二的伊斯坦布尔,两支球队目前同积53分,获得上赛季冠军的传统豪门加拉塔萨雷积50分排名第三。

  伊斯坦布尔主力前锋登巴巴曾在中超上海申花效力,此役在第56分钟先拔头筹,为他助攻的是波黑前锋维斯卡。本赛季在土超射手榜,登巴巴以10球排名并列第八。在3月13日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伊斯坦布尔在主场以1比0小胜哥本哈根,登巴巴在第88分钟创造点球,维斯卡操刀主罚命中。

  登巴巴本场的进球未能为伊斯坦布尔全取3分,特拉布宗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曾在利物浦效力多年的中卫斯科特尔自摆乌龙。

  在今晨一场豪门对决,加拉塔萨雷主场与贝西克塔斯以0比0闷平,贝西克塔斯积44分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