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时政简讯

广东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3月21日        版次:A02G    作者:

    

  3月20日,我省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稳就业工作。副省长、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采取更务实更有效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稳就业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双胜利。要全面抓好2.0版促进就业九条贯彻落实,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扎实做好稳岗扩岗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复工达产用工。要充分发挥创业带动作用。要精准对接、积极有效推进湖北籍务工人员返粤返岗。要全面压实促进就业工作责任,抓紧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让企业和劳动者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