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4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报道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要闻部主编

      责编 郭斌/美编 郭子君/ 校对 周勇

  • 战役者名片

      战疫事迹:1月30日,黄寿新作为梅州市第一批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队队长,随广东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接管武汉市汉口医院呼七病区,连续奋战至今。

      黄寿新主要负责危重症患者抢救工作。接管的第

  • “快”“慢”结合精细救治 有效减少危重病例发生

      抗疫深访谈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郝黎

      对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病例的救治始终牵动人心。在未有特效抗新冠病毒药物的情况下,现阶段

  • 战役者名片

      战疫事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黄兴怀针对辖区内的防控重点区域,精准施策。

      潮州古城旅游中心区外来人员容易聚集,客栈众多,黄兴怀每天组织警力6人次,分三个时段对牌坊街等旅游中心区开展路面巡

  • 广州增城税务:精准落实税费减免政策 助力守护广州“菜篮子”

      现在是新冠肺炎战疫关键阶段,也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在广州市增城区,各镇街抢抓农时,农业生产与疫情防控齐头并进。为助力保障战疫期间“菜篮子”产品正常供应,增城税务部门主动对接农业企业,精准落实税费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