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番职院

学考艺术类及中外合作办学 一次性满档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4月21日        版次:A14G    栏目:教育·职教通    作者:陈玉霞、罗林婷、李东生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玉霞、通讯员罗林婷 李东生报道: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招生录取工作首战告捷。据介绍,该校春季高考招生计划达到年度招生计划的75%。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资料显示,今年该校文科类最低投档分数为262分,超出省控制线142分。文科投档最低排位为3165名,较2019年的3873名上升了700余名。理科类今年最低投档分数为260分,超出省控制线140分。理科投档最低排位为4599名,较2019年的7459名上升近3000名。

  同时,该校美术类最低投档分为199分,投档最低排位为全省793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全省艺术类投档率较低的情况下,该校成为全省少数艺术类满档院校之一。中外合作办学共录取40人,一次性完成学考招生计划。

  据介绍,考生关注“番职招生”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招生咨询”-“我查录取”,在4月底即可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

  因新冠疫情原因,该校春季高考招生类型“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录取时间推迟,中职自主招生考试暂未确定启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