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美国高协再改赛程 多项赛事相继取消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4月26日        版次:A04G    栏目:高尔夫俱乐部    作者:徐扬扬、梁劲松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梁劲松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日前宣布再次更改锦标赛日程:取消美国男女青少年锦标赛。

  美国高尔夫协会于3月17日取消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和美国女子业余四球锦标赛,4月6日又取消了美国常青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常青公开赛。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原计划7月13日至18日举行,美国男子青少年锦标赛原计划7月20日至25日举行,如今也不得不取消。

  “当我们就锦标赛做出决定时,主要焦点是参与各方的安全和福祉”。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高级总监约翰·鲍登哈默说:“一方面,我们因为不得不做出取消两场青少年锦标赛的决定而极端遗憾;另一方面,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美国高尔夫协会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8月3日至9日)、美国业余锦标赛(8月10日至16日)、美国女子中年业余锦标赛(8月28日至9月3日)、美国常青业余锦标赛(8月28日至9月3日)、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9月12日至17日)、美国常青女子业余锦标赛(9月12日至17日)的报名时间推迟到5月18日。2021年美国女子业余四球锦标赛、2021年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的报名日期推迟到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