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星海音乐学院 将启动“2+2”本科留学项目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4月28日        版次:A16G    作者:孙唯、林雄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通讯员林雄君报道:近日,星海音乐学院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合作协议,该校将于今年启动“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

  该项目将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英国德比大学、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合作,招收音乐表演(钢琴、声乐)、音乐教育、艺术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学生在星海音乐学院学习两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部分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课程),完成全部规定课程,进入外方合作院校后继续学习校方安排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学士学位。

  据了解,本项目属于计划外招生,额满为止。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音乐类高中毕业生或音乐类高二在读生以及具有同等学历的音乐类考生。学费为¥76000元/学年(不含住宿费),今年8月31日前均可到校或网络报名。

  考生高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线、高考英语成绩达到90分(满分150分)、雅思4.5分或托福50分及以上,符合上述任意一项者均可免笔试,直接参加综合素质面试。若上述条件均不满足,则需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入学测试的科目为英语笔试+综合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