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将在肇庆建新校区

明年9月建成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07日        版次:A08G    栏目:    作者:陈亮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报道:6日,记者从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中教控股”获悉,该公司中标一幅位于肇庆的地块,用于兴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第一期。

  据悉,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总规划占地1500亩,设计容量为3万名学生。第一期地块土地面积约为24.3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达36.59万平方米。肇庆市将于3个月内将该地块以净地交付,而中教控股将在交付后2个月内开工建设,2021年9月建成并迎接新生入学。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18年9月加入中教控股,在中教控股的学术和运营支持下,其年度本科新生计划由2017/2018学年的2000人增长至2019/2020学年的超过4300人,两年增长约120%,同时录取分数提高了25分。

  公告指出,中教控股现时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4所高等或职业教育学校,新校区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强集团在大湾区的学校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