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四部门联合助寒门学子就业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22日        版次:A12    栏目:纵览    作者:孙唯、粤教宣

  毕业季临近,对于一些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广东一直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帮扶。近日,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助力圆梦”扶贫济困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月活动。活动将持续开展至6月15日。

  省教育厅表示,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深挖就业岗位,集聚优质就业资源,通过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将岗位精准匹配推送给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同步开展的还有“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专场”“聚力引才 启程未来”等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同时开展200余场“组团式”校级网络招聘专场,全天候、全流程、一站式线上招聘。

  ·孙唯 粤教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