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社区全龄教育资源+地铁大盘 广州白云区这个楼盘真的很火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22日        版次:A19    栏目:楼市    作者:马灿

     品实·云湖花城整体鸟瞰图

     幼儿园

     6万平方米精致园林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择房而居”。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套好的房子不仅是安家的避风港,更是为家里的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配套社区学位 孩子从小入读省级名校

  广州市民肖女士说:“我姐花几百万元买的省级名校学区房,小孩却无法入读,感觉非常不靠谱。”

  那么,怎样才更靠谱?

  业内人士指出,购房者应优先选择那些引进省级名校的楼盘,楼盘配建学校,业主子女通常能优先入读;而一些实力开发商与名校强强联合,在社区内就能享受省级教育资源,特别是在社区内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的一站式教育。

  如此强大的教育资源配置,在广州白云区品实·云湖花城这样的超级大盘就能实现。开发商介绍,该项目配备36班9年一贯制公立省级中小学,这在全市都非常少见。而且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优质的12年全龄段教育都可以在社区内完成,无需高昂的学费与赞助费,让业主更省心。

  同时,社区注重文化氛围的营造,引进广州图书馆分馆,浓厚的书香气息,为孩子成为学霸打下坚实基础。

  实力铸就品质 地铁人文大盘震撼来袭

  据介绍,品实·云湖花城规划打造成一座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的“航母级”TOD生活大城,集地铁、学校、商场、医疗等全方位配套于一体。

  从地理位置上看,该项目位于白云湖车辆段,距离地铁8号线北延段亭岗站约400米。广州地铁方面表示,8号线北延段(文化公园-白云湖)预计今年开通。地铁开通后,从项目出发,约20分钟到荔湾区,约30分钟到海珠区和天河区,通勤大大提速。

  78万平方米的多元配套生活大城是一个怎样的情景?据了解,该项目自带4600平方米花园式公交站,多条线路连接各主要城区;约1.5万平方米的花园式购物风情商业街,将引进星际影院,足不出社区,便可一站式吃喝玩乐购;6万平方米精致园林,五重奏园林景观,120米归家主轴景观,5公里 mini马拉松慢跑径等。

  户型超级实用 精雕细琢体现多重价值

  深耕广州40年,珠江实业被誉为“最懂白云区的开发商”。时至今日,珠江实业打造的体育花园,仍是白云区的高端住区之一,也是当年最受追捧的低密度项目。

  品实·云湖花城在户型设计方面,尺度把握得当,建筑之间通透敞亮,空间多变实用。

  比如市面上70平方米普遍只做两房,而品实·云湖花城却做到了三房,相当于“同等面积多得一间房”。户型设计方正紧凑,没有长过道造成空间浪费。卫生间干湿分离。次卧室旁的多功能房,可以随着家庭成员一起“成长”,二人世界时用作书房,三口之家时又可改造成儿童房,空间多变。

  “众多优势体现多重价值。”在楼盘现场看房的张小姐说,品实·云湖花城精雕细琢每个环节,每个空间都以居住者的需求为核心向导,让居住空间弥漫着“尊重与值得”的气息。

  文/马灿 图/开发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