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石奇珠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天河代表团分组审议

下更大力气走深走心走实 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07日        版次:A03G    栏目:    作者:罗仕、穗仁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通讯员穗仁宣报道:6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天河代表团分组审议。

  石奇珠说,过去一年多以来,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社会事业取得明显进步,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成效突显,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招商引资成果突出、高新技术企业增加数领跑全国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空前、获得国务院9项督查激励等,成绩来之不易。

  石奇珠强调,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市各级人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更大力气、求更大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支持政府工作,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