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在虚拟世界重逢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07日        版次:A08    栏目:海报    作者:李丽

     众多演技派出演

    

  鉴定对象:《仙境》

  上映时间:2022年

  

  文/李丽

  

  金泰勇执导的电影《仙境》近日发布了一张先导海报,这也是金泰勇在《晚秋》问世9年之后与汤唯再度合作的新作。影片将于今年拍摄,2022年上映。

  《仙境》讲述在一个名为“仙境”的虚拟世界中,人们与现实中“消失”的故人重逢的故事。譬如,一位20岁的女孩在那里“见”到了重新恢复活力的植物人恋人,一位40岁的男性则在那里“见”到了已经离世的妻子。影片主演包括孔刘、汤唯、郑有美、裴秀智等。据悉,汤唯、孔刘饰演40多岁的夫妇,郑有美、崔宇植则饰演“仙境”的“调解人”。

  影片的先导海报未出现任何一位主演的形象,而是以橙、绿、蓝为主色调,展现出一片富有想象力的光影仙境,令人对影片故事更感好奇。

  金泰勇2010年因改编并执导了韩国影史经典爱情片《晚秋》而红遍影坛,而这部影片也是他和汤唯的相识之作。2013年,在韩国拍广告的汤唯与金泰勇再次相逢,终于发展成恋人。2014年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如今的《仙境》是金泰勇和汤唯婚后合作的首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