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西班牙人跌回榜尾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21日        版次:A05G    栏目:西甲·焦点    作者:刘毅

    

  8天进行3轮西甲比赛,对武磊和他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都带来不利影响。昨晚在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主场以1比3不敌莱万特,重返积分榜尾。

  武磊享受了类似梅西的待遇,在西甲重启后的三轮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对体能造成严峻考验。武磊的表现不如上次主场2比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在第67分钟被换下。

  西班牙媒体赛后评论道:“武磊迷失在莱万特的防守群之中,他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当他很聪明地跑出好位置时,他的队友们却没有把球传到位,导致他在进攻中没能做出应有的表现,只能被提前换下场。”

  西班牙人本赛季在主场逼平过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赫塔菲等强队,本场却输得毫无脾气。两支保级竞争对手马洛卡和莱加内斯本轮直接交锋战成1比1,西班牙人获胜即可升至倒数第三,这种急于抢分的心态反而使球队乱了方寸。主要得分手德托马斯因伤继续缺阵,主力中卫埃斯皮诺萨停赛,影响了主帅阿韦拉多的阵容轮换,西班牙人在主场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

  西班牙人在30轮比赛只获得5场胜利,与排名倒数第二的莱加内斯同积24分。西甲同分球队比较直接交锋胜负关系决定排名,如果直接交锋没有打完就看净胜球,西班牙人以净胜球劣势重返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