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全省宗教界为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794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A04    栏目:    作者:谭铮、粤民宗

  羊城晚报讯 6月29日下午,广东省宗教界2020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座谈会暨捐款仪式在广州举行。全省性宗教团体及各地宗教界热心人士参加该仪式。在现场,宗教界人士踊跃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总额达794万元。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既要面对脱贫攻坚的硬仗,还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进一步动员包括宗教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力量,凝聚起强大的脱贫攻坚合力,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广东省宗教界同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发挥了积极作用。据不完全统计,为抗击疫情,广东省宗教界捐款捐物达4500万元。

  (谭铮 粤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