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东高考评卷工作昨天开始

为期10天,在华南师大和华南理工同时进行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2日        版次:A01G    栏目:    作者:孙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2020广东高考已经结束,据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发布的消息,评卷工作11日开始,预计25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

  据华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11日上午,全省近3000名评卷老师正式进驻华师开始为期10天的高考评卷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今年华师共设2个评卷场点,分别集中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

  据介绍,从7月11日起至20日,2020年广东高考评卷工作将在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同时进行。从1989年开始,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每年都委托华师组织全省高考评卷工作,至今已是第32个年头。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从2019年开始,理科综合评卷由华南理工大学负责,其他学科的评卷仍由华师负责。

  据悉,今年广东省共有673942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2294632份试卷在华师评卷。在华师,评卷老师来自6个学科,共2941人。

  在动员大会上,各科组负责人强调,每位评卷人员务必以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评卷,必须按所承担工作的要求确保每一个环节的质量,绝不允许有任何的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