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特朗普任命新竞选经理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09G    栏目:    作者: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晚发表声明,任命其连任竞选团队副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担任竞选经理。声明说,现任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改任竞选团队高级顾问。

  美国媒体猜测,特朗普近期民意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竞争对手、前副总统乔·拜登,因而怪罪竞选经理工作不力,所以撤换了原竞选经理。

  帕斯凯尔原本是个政治新手,进入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后负责运营竞选数字广告事务。斯特皮恩是共和党资深实务操手,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负责组织全国现场活动。这次升职以前,他担任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副经理。

  美联社报道,特朗普6月20日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召开疫情暴发以来首场现场竞选集会,然而出席人数远低于预期,惹特朗普不满;近期多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支持率渐趋领先,促使帕斯凯尔在竞选团队中越来越“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