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定了!女超联赛下月开打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10G    栏目:    作者:苏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020赛季女超、女甲联赛赛程,两级联赛都将采用赛会制,10支女超球队和8支女甲球队将分别进行两个阶段的角逐。

  根据赛程显示,女超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5日,第二阶段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比赛地点为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

  女超球队要在27天内完成9轮单循环赛,女甲球队要在21天内打完7轮单循环赛,2到3天需完成一轮联赛。

  第一阶段结束后,两级联赛将分别决出争冠组和保级组,并在第二阶段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争冠组积分前两位进行单场冠亚军决赛,积分排名第三四位的球队进行单场季军战。保级组则按照最终积分排定名次。

  女超联赛参赛球队除了广东梅州辉骏外,还有江苏、上海、长春、武汉、北京、河南、山东、浙江和河北队。女甲联赛参赛球队为大连人、上海申花、云南、重庆莱、八一、陕西、四川和广州恒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