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昨天一口气官宣14名新援

深足“大扩军”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10G    栏目:中超·前奏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昨天一口气官宣14名新援加盟,加上赛季初的5名新援,今年的新援多达19人,成为新赛季中超引援最多的俱乐部。至此,深足本赛季的第二次转会已经完成。

  深足此次官宣包括姜至鹏、孙可、糜昊伦、张鹭、张源、刘越、徐浩峰、陈国良、廖垒、戴伟浚、黄锐烽、徐越和外援比福马、宋株薰。今年的冬季转会窗,深足已经引进王永珀、郜林、郑达伦、裴帅和哲马伊利等5人。19名新援覆盖深足的三条线,从门将到前锋每个位置都得到加强。

  在新援中,姜至鹏为现役国脚,孙可、郜林、张鹭此前都是国家队常客,郑达伦、裴帅、糜昊伦为中生代球员,内援戴伟浚、陈国良、刘越等均为U23年轻球员,其中大多为国奥队和国青队球员。

  从年龄上看,年过三旬的新援有6人、24岁至29岁的中生代有5人,20岁至23岁的小将有8人——深足引援既看重现在,更着眼未来。

  深足目前有6名外援:哲马伊利、塞尔纳斯、宋株薰、普雷西亚多、马里和比福马。马里7月20日结束隔离期,比福马则7月28解除隔离,两人将缺席中超前几轮比赛。据悉,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力主引进的伊朗外援普拉利甘吉,将在9月份的第三次转会窗口期到来,中后场实力将得到提升。

  深足将于7月20日包机飞往大连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