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自今日10时起

由香港经深港口岸、港珠澳大桥入粤 须持三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隔离观察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05    栏目:    作者:宋王群

  羊城晚报讯 记者宋王群报道:16日晚,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7月17日10时起,由香港经深港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重要公务商务人员、跨境货车司机、跨境学生以及符合粤港两地隔离医学观察互认政策的人员,继续执行现行规定。

  又讯 记者钱瑜报道:16日,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由香港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入境人员防控措施的通告》。自7月17日10时起,由香港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经批准的公务商务豁免人员、跨境司机、跨境学生以及符合粤港两地隔离医学观察互认政策的人员,按现行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