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卡帅:能否赢球关键看细节

中超·前瞻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02日        版次:A08G    栏目:    作者:

    

  今日19时35分,中超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广州恒大再次对阵北京国安,首回合两队战成0比0平。赛前,广州恒大迎来了两个利好消息。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入籍球员蒋光太出席。在开始介绍备战情况前,卡帅先是恭喜了蒋光太,因为后者于日前正式拿到了国际足联的批复,可以代表中国队出场。这也意味着蒋光太可以以内援的身份参加将于11月中旬进行的亚冠比赛。

  广州恒大的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后防大将朴志洙伤愈复出。这位韩国外援因伤缺席了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虽然恒大队没有失球,但国安队两次击中了门柱,还是暴露出恒大后防线上的一些漏洞,朴志洙的复出相当及时。虽然球队的首发阵容需要等到明天才确定,但朴志洙重返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两队首回合战成0比0,但双方射门次数多达34次,共有4次击中门框,争夺非常激烈。卡纳瓦罗认为,次回合比赛的关键是看谁的细节处理得更好,“争冠组的球队没有任何秘密可言,谁对细节的处理更完美,谁对胜利的渴望更强烈,对本赛季的目标更有针对性,比赛结果就会更好。”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也赞成卡纳瓦罗的说法,他说:“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比第一回合更激烈,比赛决胜的关键是谁能把细节处理得好一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苏州)